dxm127

双魂一体16

  预警:有原创剧情,有原创人物,附身于贝利亚,且主导贝利亚身体

   原创角色ky可能会让人血压上升,其他预警见上篇。

  

  宇宙警备队大队长奥特之父健觉得自己平行时空同位体对自己好友的作为太过分了,于是在贝利亚醒来后将一切告诉他了。结果对方反应让他裂开了……

  “哦,我知道。”醒来后的贝利亚很淡定,平静听完好友的平行时空同位体的愤愤不平,给了对方一个意想不到的答案:

  “我上传了小半个月的意识,他们的所作所为我都知道。”

  “上传意识?”健不懂,健大为困惑。

  “灵魂的本质就是脑电波,而使用超频率电波房间,他里面每一个金属物质都可以当做我大脑意识波纹的载体。”贝利亚解释道:

  “我在接到辖区打来的退休电话后就意识到自己的记忆出现了问题,于是回到对我进行治疗的房间查找端倪……然后就获得了我过去完整的记忆。”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他?”健不解的揉搓自己的天线“就算顾忌议会,可毕竟你们是朋友……肯对你做了那些事一定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你告诉他的话他一定很高兴帮你隐瞒的。”

  “但前提必须是我是贝利亚,但很可惜我不是真的。”贝利亚点了根烟,抽着。没有看健,看着窗外仿佛自言自语般:

  “我不希望有人破坏等离子火花塔,所以我在对付安培拉星人时用了胶囊……我以为我会死,可没想到那东西会让我与贝利亚的身体融合度达到百分百……更没想到贝利亚会到现在都无法醒来。”

   “那……也就是说你其实……可是你不是说……”健无法理解贝利亚的行为。

  “肯希望醒来的是贝利亚,那我就是贝利亚,肯希望贝利亚脾气好起来,那我就是脾气好的贝利亚……等贝利亚醒来,在他们眼里也不过是治疗效果消失罢了。”

  贝利亚发现房间里没有烟灰缸也没有垃圾桶,只好停止吸烟行为,拿着烟出门寻找垃圾桶。正好遇到来找健的白贝。

  “平行时空同位体,看来你和本大爷差别挺大呢。”

  白贝盯着贝利亚手里的烟忍不住皱眉。

  “除非把小半箱烟烧了,不然这区区一根烟对由光组成的生命体不会有什么影响。而且我不是你们这样的战斗人员,抽不抽烟都无所谓。”

  贝利亚似乎习惯了别的奥对他抽烟的看法,简单解释了一下以后,扬了扬手里烧了半截的烟问道:“哪里可以弹烟灰?”

  “……护士站有垃圾桶……”

  听到白贝的指示,贝利亚毫不犹豫的用手掐灭烟,去洗手间洗手套。毕竟他刚从治疗仓出来,现在拿着烟去护士站,那完全是找罪受。

  随着贝利亚去了洗手间,白贝也进病房找大队长:

  “……喂,健……”

  看着昔日的战友,白贝想说些什么,但又说不出来,自己来找健是是做什么?被贝利亚手里的烟打了个岔,一下子忘了。

  “贝利亚,你怎么这么快就从治疗仓出来了?”

  还在因为贝利亚话语而揉搓脑袋的健听到好友的呼唤,有些诧异,他打量战友的身躯,看着白贝身上的伤疤,有些难过:

  “你都伤成这样了为什么不好好躺下休息。”

  “你在胡说什么啊,我都在治疗仓躺三个多小时了,腰都睡疼了。”白贝听到健要让他继续回床上躺着,有些气愤,他活动手臂说道:

  “不过是外伤罢了,我好的很!”

  “……是吗?上次贝利亚在银之广场也是这么说的呢!”白贝身后传来略带笑意的声音“但后来银十字的护士长过来抓人时都说你们的伤都还没好。”最后几个字说出来时,两人感觉奥特之母有些咬牙切齿。

  白贝忍不住跳到一边给奥特之母让出道来。

  这时贝利亚也从洗手间出来了,手里还拿着灭了的半截烟……

  “怎么了?”贝利亚不明白为什么三个奥都会盯着他看。不明白白贝和健为什么要按头。

  “……呃,你是我的主治医生吗?是有什么交代吗?”

  刚刚贝利亚洗手套时看了下手表,知道自己昏迷时间并不久,按照银十字的习惯,自己是出不了院的,于是好奇的问了下。

  “……”

  居然不是问什么时候出院,贝利亚的表现这到底算是一个好病人还是坏病人呢?

  “贝利亚桑,你不该抽烟的。”为了区分两人,奥特之母如此称呼贝利亚:

  “虽然你之前在奥特之战中受的伤被治疗了,但是并没有完全好彻底……你之前使用胶囊,里面的力量使你的内伤再次爆发了……你现在吸烟,会给你的身体带来极大的负担。请你坐下。”

  不知道自己会面对什么的贝利亚老老实实的听从医生的建议坐在床上。健和白贝看到奥特之母手里拿着的喷雾器不自觉后退了一步。

  “这是用来治疗伤口的特效药,来张嘴。”

  “哦,现在的医药水平真发达,不用打针就可以治疗内伤啊!”

  “是啊,现在医药水平提高了不少呢,只不过……”

  奥特之母故意拉长语音转移贝利亚的注意力,然后按下喷雾键。

   “呜!呜呜……”

  看着在床上痛苦打滚的贝利亚,白贝一脸冷汗的问健:

  “这玩意还是那么苦吗?”

  “……不光苦,还多了酸、涩……不知道加了什么,里面还有些会让伤口刺痛的东西……”健说完忍不住又退了一步。

  “来,贝利亚,你也试试看看内伤好了没吧!”

  “……”你那是什么表情?躲什么?健,我不该来找你的!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