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m127

双魂一体15

  预警:有原创剧情。有原创人物,附身于贝利亚,贝利亚处于下线状态。

  有银格二及银河传说时间线乱入。

  此时空肯叫健,玛丽叫真理,贝利亚按状态分为黑贝或白贝。

  【】为心理活动部分。

  

  众奥回归光之国的时候并不顺利,主要是白贝。

  “我犯下了擅自触碰等离子火花核心的重罪,被流放的我不该回到光之国。”

  白贝这么说着,在奥特母星附近的一块小行星上落下后说什么也不愿意再向母星靠近。

  此时贝利亚和白贝的状况都不好。贝利亚已经眼灯熄灭,计时器也在疯狂的闪红,些许闪光电流也在从贝利亚胸口渗出。而白贝虽然因为靠近母星受到等离子火花的治疗还能清醒的说话、挣扎,但他大半个身子因为触碰等离子火花而留下的灼伤并没有并没有好多少……

  他们目前必须尽快接受治疗,赛文无奈,出于之前让赛罗好好了解火花核心的计划,只能和赛罗留下照看白贝。而贝利亚也和火花核心则由艾斯雷欧和戴拿负责送回。

  “赛罗你看好了,好好观察,好好记忆今天发生的事,回去写五千字的报告。”

  

  另一边全程围观赛罗直播小视频的奥父奥母奥特兄弟此时也聚集在宇宙港,以借此在第一时间了解目前的情况。

  奥特之母看到贝利亚胸口出现能量渗透后立即查探贝利亚头部,随即脸色大变立即让人安排单独房间的治疗仓。调整好治疗数据后嘱咐所有人不要擅自查看贝利亚的身体状况。然后起身追随奥特之父去找白贝。

  “艾斯哥哥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妈妈在检查贝利亚后像是看到什么很可怕的东西?”

  “……不知道,我们回来路上检查过,贝利亚除了不明原因吐血,身体并没有其他异常。”

  

  “真理怎么了?”艾斯雷欧刚回来,奥特之父不明白作为银十字军长本该坐镇后方的奥特之母此时为什么会跟过来……不管是带贝利亚回去,还是对贝利亚进行简单的治疗,他都可以做到。

  “……健……”奥特之母思考片刻组织了一下语言问道:

  “……你的话……会在什么样的情况下让被『理疗』过、体内暗伤未愈的奥特战士出外勤。”

  “……理疗……你说的是……”

  “就是那个——过去为了治疗被附身或洗脑或药物控制的奥特战士而被提出,却因为伦理道德被禁止使用的技术……”

  “……”

  奥特之父无法理解发生在贝利亚身上的情况……也许有什么地方出问题了……也许是真理弄错了……吧……

  奥特之母此时有些迟疑不知道该怎么治疗贝利亚……只能暂时把注意力放在白贝身上。后续情况需要健来判断。

  在奥特之母简单治疗白贝以后,奥特之父不由分说的直接扛起还很虚弱(被扎了一针)白贝,不顾挣扎直接将人带回光之国。

  

  虽然赛文觉得赛罗有必要继续观察白贝的后续治疗,但奥特之母觉得这种行为会给赛罗这样的未成年带来不必要的阴影,于是拒绝了他们的围观并拉上病房里的帘子。

  “……你看,贝利亚桑的两侧太阳穴、计时器周围那些细小的针尖状伤口……是药物注射留下的……颈部和头部背鳍两指宽淤痕是束缚器留下的痕迹……”

  “……”听着奥特之母对贝利亚身上痕迹的解释,奥特之父重重的喘了几口气。

  【记忆里的贝利亚并没有被人这样对待过……另一个世界的贝利亚究竟遇到了什么?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又为什么会放任遭遇未知事件的贝利亚出现在别的时空……难道贝利亚……也和这里的一样触碰等离子火花核心而被驱逐,又遭遇雷布郎多星人,被制服后经受理疗后被流放到异时空?不对啊,他不光自己都会做火花,手里还能冒出火花,没必要去摸……而且有布鲁顿,他是不是自主来都这个时空也是未知……】

  虽然做了一系列头脑风暴,但奥特之父还是无法理清头绪……【也许该和大家说说让大家了解情况分析一下……但是这种技术根本不能让大家知道!奥特一族把这种技术用在同族身上……太过分了……】

  奥特之父烦躁的围着贝利亚的治疗仓转了好几圈,也不知道这治疗到底要不要继续下去。

  “滴滴滴——”

  疑似通讯器发出的声音从医疗仓里传来。左右里面还没开始治疗,虽然很失礼,但是奥特之父还是打开机器摘下贝利亚的手套查看,来电显示编码和他的一样,只不过标注的名字是肯。奥特之父奥特之母对视一眼后,立即将通讯器摘下拿出来按下接听键。

  很明显,对方对他接收信息是始料未及的,那明显比自己年轻很多的大队长眼灯闪了几下。

   “……啊,你好,我叫肯,请问你是我的时空同位体吗?”

  对方稍稍沉默一会便接受了同伴可能穿越异世界的现实。作为回应,奥特之父也向对方打招呼并说明情况:

   “你好,我叫肯,贝利亚吐血昏迷了……”

  “是吗,那太好……呃不,太糟糕了……”肯不自觉摸了摸鼻子,强行按下自己仿佛松了口气的声音:

  “……贝利亚的体质比较特殊……无法使用比较激烈的方式进行治疗,请你们那边慢慢来,让他好好修养。”

  “……”奥特之父不说话,就看对方表演,要是条件允许,他还想给对方一记白眼。

  被对方仿佛看人渣混蛋的表情盯着,肯又不自觉的摸了一下鼻子:

  “蓝族暴乱,组织者是我哥哥桀克……同侪相残、兄弟阋墙、同室操戈什么的,贝利亚没必要……”

  “……那我们可以给他治疗到什么程度……或者说理疗需要继续吗?”

  此时健说出的话,感觉连声线都变了形状。

  听了健的话,肯愣了一下,低头想了想说到:

  “他不能完全恢复……不知道你们那边的贝利亚是什么情况……我们这边的贝利亚有两个监护人,一个酒鬼,喜欢打人,一个烟鬼,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怪人……他们,虽然都自认为对贝利亚挺好的,但其实都挺混蛋的。

  由两个糟糕的家伙在糟糕的环境下照顾成长的贝利亚……很多人都觉得他也是个糟糕而麻烦的存在……

  不久前,其中一个监护人复制了一个小型等离子火花塔,又用念力修复了火花核心……这让议会感到恐惧……”

   “嗯?你说监护人复制了一个小火花塔?可贝利亚说……”健听到这里,就感觉到了不对劲,联想到所谓理疗的作用,他感到头皮发麻。

  “啊,就像你想的那样,那个烟鬼是以灵魂的形式附在贝利亚身上……一个本该死去的存在依附在奥特一族的身上,甚至神不知鬼不觉的研究出等离子火花……议会无法容忍他们两个同时存在……”

评论(3)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