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m127

双魂一体14

  预警:有原创剧情。有原创人物,附身于贝利亚,贝利亚处于下线状态。


  有银格二及银河传说时间线乱入。


  此时空肯叫健,玛丽叫真理,贝利亚按状态分为黑贝或白贝。


  【】为心理活动部分。

  

  

  大家再知道贝利亚有对付雷布郎多星人的能力后开始着手安排作战计划。毕竟贝利亚只是一个普通的文职人员不擅长战斗(贝利亚说这句话的时候大家都忍不住多看他几眼)。

  因为黑贝是健的战友,熟悉彼此的攻击套路,于是他和相关的几个战斗人员直接被pass了。其他战斗人员战力不够,去太多车轮战又担心被贝利亚误伤(贝利亚担忧)。于是决定了格斗王雷欧打前锋,艾斯辅助,解除黑贝手里的武器。

  虽然不知道黑贝是怎么考量的,但按照情报他的武器终极战斗仪可以操控数百只怪兽,但只有雷奥尼克斯可以使用。所以为了减少不必要的敌人,需要带上雷。

  又因为雷布郎多星人灵魂不灭极为难缠,为了绝后患,贝利亚交给会用胶囊怪兽的赛文一个胶囊:

  “雷布郎多星人一旦现身你就放出布鲁顿让把他封印到异次元空间……你可千万要楸准时机,雷虽然可以自保,但我的布鲁顿没什么战斗经验……”

  “……为什么布鲁顿会被收怪兽胶囊……”

  听说布鲁顿没有战斗经验,赛文很好奇贝利亚为什么要带一个这么麻烦的存在……

  “它是我小时候和监护人一起抓捕宇宙走私飞船时缴获的,当时我以为它就是一个普通的水生动物为了解闷就养了……后来我视力恢复后出门旅行担心它没人照顾,就把它带着,后来它就觉醒能力几次帮我渡过难关……然后我发现他可以把一些东西传送到奇奇怪怪的时空缝隙里。”

  “是吗?那可真方便,介意我测验一下它的能力吗?”原本在一边查找黑贝下落的希卡利,听了贝利亚和赛文的话,插话道:

  “虽然说我们这边的贝利亚下落找到了,但左右要等雷欧安置才能过来,情况也还要和他说明一下,不如让我看看那个时空裂缝吧!”毕竟这个时空真没奥养过布鲁顿啊!

  贝利亚见对方是蓝族,还表露出一脸好奇,也不拒绝,直接同意赛文放出布鲁顿。

  “那请不要伤害它,另外实验数据麻烦到时候也给我一份。”

  两奥围观了一会希卡利的研究,确认没什么事后,贝利亚随口问道:

  “不明白这个世界的我为什么会去摸等离子火花……除了脑袋被门夹了,我想着世界上不会有第二个人会干这种蠢事吧?!”

  “……”赛文一言难尽的扭了过头。

  “看你一脸像被人爆菊的表情……不会是你认识的什么人干了这事吧?”本来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居然真有第二个人回去摸等离子火花,贝利亚感到匪夷所思:

  “……虽然当初开发等离子火花是为了作为清洁能源替代太阳……但更早以前等离子技术是用在武器上的……你……认识的那位是抱着什么心态摸的……”

  “……他历史不及格……”再加上小孩叛逆期……赛文想了想也不明白赛罗为什么会火去摸火花,但结合了一下后来的对赛罗的调查,赛文做出了判断。

  “……那可真是胆大啊,居然在完全不了解火花的情况下去摸……”贝利亚吐槽了一下,又打开自己的计算机查看一会说,“我这里有个小程序……你要不把他也带上,让他见识一下火花的威力?”

  “威力?”

  在贝利亚的解说下希卡利心动了,于是劝赛文让赛罗也去看看,顺便帮他录播一下。

  “……”我怎么感觉听到什么啪嗒啪嗒的算盘声?

  就这样追讨火花驱逐雷布郎多星人的五人小队成立了。(赛罗:那我呢?  贝利亚:你负责围观。)

  

  当希卡利定位到黑贝在怪兽墓场后,五奥便立即出发。

  贝利亚看着手里的计算机,让一手拿着摄像机一手扛着信号放大接收装置的赛罗紧跟着他:

  “春节十二响,顾名思义它会响十二下,两位请把握好时机。”

  在合适的位置贝利亚接受到火花核心的信号,发送程序获取火花核心管理权限,然后上传春节十二响的程序将之启动。

  随着贝利亚按下按钮,火花核心开始释放并发射出球形光芒。

  赛罗看见这样的情况瞠目结舌:

  “火花核心还能这么用?”

  “等离子技术最开始是用于防卫宇宙人入侵的技术,本来就是用来发射出去的。”贝利亚注视着战场解说到:

  “那玩意后坐力特别大,一不小心就会像那样做布朗运动……我们当时花了很大的力气才做出材料把那玩意固定住。”

  “啊不啊,我是说春节十二响啊……这是什么程序?这么厉害?”

  “这是我年轻四处旅行时,在英仙星云边界观测一个恒星氦闪时遇到某个行星级飞船在上面交流的成果。我还得到了一首我的太阳,你要听听吗?”

  “算了,什么都上传到火花核心里实在太危险了。”赛罗看着被火花核心狂轰滥炸的现场吐槽道:

  “不愧是奥特兄弟啊,格斗技巧和光线攻击配合得如此完美。”

  看着趁被火花核心打得措手不及的黑贝一脸懵逼时,雷欧和艾斯先后发动攻击。

  “不过是和小游戏同步对战差不多的对战手法罢了你没玩过吗?”

  贝利亚不明白赛罗有什么好惊讶的,只是专注注视战局。等到他们将贝利亚手头的终极格斗仪打飞,贝利亚掏出胶囊塞进计时器,向黑贝攻去。

  第一次使用胶囊是在等离子火花塔第一次点亮时,那时有一个同事突然变成巨人,被黑暗入侵,他想起匹克的托付于是将胶囊打进自己的心脏将黑暗驱逐;第二次,是为了对付试图用黑暗湮灭火花塔的安培拉星人,那一次事后他直接灭灯……而现再次使用……会发生什么呢……

  ……

  “呕——”

  脱力的贝利亚扶着因为雷布郎多星人离去而旧伤复发同样脱力的白贝吐出大口光粒子……

  “……贝利亚桑……你们没事吧?”

  “啊?你们在说什么?看不出我们是什么情况吗?”白贝因为疼痛而浑身颤抖,也可能是因为雷布郎多星人掏空了他的体力,他很难站起来。贝利亚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没……呕……”

  他明明看起开没有外伤,但不停地有大量光粒子从嘴里喷涌而出。贝利亚似乎受了很重的内伤。

  雷欧、艾斯、赛文和刚刚赶来的戴拿及飞船迅速消灭那些被复活的怪兽后,雷欧拿火花核心,两奥各夹一个贝利亚,一行几人迅速赶回光之国。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